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召开 彭情友出席并讲话

来源: 宜丰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3-06-20 15:03:14  点击:10438  属于:工作动态

6月20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燕斌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情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参观党风廉政教育馆)

 

(图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3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代表参观了宜丰县党风廉政教育馆,第二阶段家属代表们听取了县纪委县监委工作通报,并依次进行发言。家属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家属助廉”座谈会,他们对县纪委县监委的工作更加了解,也对自己配偶的工作更加理解,在今后会更多一分支持、少一分埋怨,会做好“贤内助”“廉内助”。

彭情友对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表示了衷心的谢意,他指出,召开“家属助廉”座谈会一方面是为了提醒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时刻绷紧廉洁齐家这根弦,但更重要的是建立单位与家庭沟通的纽带,让家属们更了解纪委监委的工作,同时听听家属们的声音,构建起更加和谐的单位与家庭的关系。

彭情友强调,家庭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要当好廉政法规的“宣传员”、勤政廉政的“监督员”、廉洁之家的“守门员”、新风正气的“示范员”,营造温馨、健康的家庭氛围,携手共同做好家庭拒腐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