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石军英出席并讲话

来源: 宜丰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3-03-04 10:43:20  点击:14082  属于:工作动态
3月3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工作要求,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军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纪委监委。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坚持监督别人首先武装好自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捍卫“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找准找实自身的突出问题,坚持刀刃向己、自剜腐肉,坚决果断清理门户,健全强化监管长效机制,以高质量教育整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弘扬严实深细作风,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强化指导督导,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把教育整顿与各项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春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