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宜丰县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召开 彭情友出席并讲话

来源: 宜丰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3-04-04 11:17:42  点击:14996  属于:工作动态

4月3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宜丰县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竹虎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情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3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凝聚青春力量,共话使命担当”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分别谈了自己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收获、体会和打算。彭情友对青年干部代表发言作了点评,他指出,年轻干部要上好“三堂课”、练好“四门功”,即上好“理论课”“历史课”“实践课”,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有责能担,在扛重活、打硬仗、接烫手山芋的考验中锻造成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彭情友要求,年轻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吾生有涯,而知无涯”,充分利用年轻人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的优势,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常抓不懈的“必修课”,把纪检监察业务学习作为必不可少的“主修课”,多向书本求教、多向前辈请教、多向群众学习,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精于总结,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彭情友强调,年轻干部要深入基层、群众、实际,在实践中学经验、增阅历、提能力和长情怀。要积极主动到基层工作第一线、急难险重任务最前沿、关键吃劲岗位上摔打历练,通过在困难大、矛盾多、条件差的工作岗位历练,在急难险重、重大考验、突发事件中磨炼,持续在实践中接地气、增才气、聚人气、长锐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