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 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 宜丰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3-11-22 15:14:14  点击:3009  属于:工作动态


11月21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调研成果,通报发现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听取相关单位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情友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何燕斌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及中纪委一号文件均聚焦乡村振兴。县纪委县监委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回应群众期盼,通过案件查办、实地调研找准症结,深挖致病根源。下一步要持续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深入推进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治理。

    会议强调,要抓好下一步工作部署,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各单位要针对通报问题检视自身,防止同类问题再度发生。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及时深入一线指导抓好政策落实,杜绝部门之间推诿扯皮、对下只发工作提示一发了之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习气;乡村振兴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排头兵作用,清醒的认识到问题抓早抓小永远比事后补救要好,坚决抵制“老好人”思想,对发现的的问题点名道姓,该通报的通报,该移送的移送,绝不姑息手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