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彭情友作廉政教育报告

来源: 宜丰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3-06-14 19:52:26  点击:10141  属于:工作动态

6月14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情友出席并作廉政教育报告。

 

彭情友指出,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目的是聚焦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目标要求,用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治,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强化纪律部队意识,坚守政治底色、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不断校准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忠诚卫士。

彭情友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对党忠诚当成自身不变的信仰追求。要全面加强思想武装,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持续整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乡村振兴、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领域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提高本领担当作为,必须敢于亮剑,坚决同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问题斗争到底。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带头遵守纪律,常怀“律己心”、常净“朋友圈”、常管“身边人”。要压紧扛牢主体责任,不断强化严管氛围,对照“六个是否”进行自查自纠,把问题找准、查清、说透。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分享到: